close

«««這篇~將將將將...終於真真正正要聊到女神的演唱會啦!«««
備註:演唱會的截圖,若沒有特別註明,皆是出自東京場之影像截圖。

當燈光一暗下來,現場立馬就出現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這時大銀幕播放著開場影片...
是一間類似美術館或是博物館的場景,警衛在打著瞌睡...
打瞌睡的警衛
這時一隻小黑喵驚醒了警衛...
闖入的小貓咪
警衛先生被驚醒後,拿著手電筒巡視著館內...
隨著手電筒的光影揮動,出現了女神的性感小嘴兒,
女神的小嘴兒出現!
再次隨著光影的移動...出現了緊閉的女神雙眼...
又一次的晃動,女神美麗的目睭打開啦!
美麗的雙眼
此時,警衛先生的手電筒掉在地上,照亮了整面牆...
牆上掛著的,是女神二十年來所有專輯和單曲的封面照,
全部一一排列出來,只能說~好壯觀啊!

20年~
隨著一張張照片破裂,出現了美麗的女神~
是不是好米粒啊!她真的是女神下凡來著!
女神降臨!
這時,中間大螢幕畫面出現了一道開啟的門,
兩邊的小螢幕也出現了30秒的到數計時,
也就是~再過30秒,我的女神就要蹦出來啊!
最後10秒,我都覺得心臟快要不是我的心臟了...
當最後1秒暗去,正中央大舞台燈光亮起,火花四射...
我們全部都從座位上跳起來,用力拍手、大聲尖叫!
我的女神就在那九芒星頂端~我整個好想朝她膜拜啊!
女神出場!
寫文的同時,媽咪的內心如同當天在現場一般...一直在尖叫咧!
好吧好吧~就讓我們隨著演唱會曲目一同看下去吧!
這次的曲目都是由粉絲所票選出來最想聽到的歌曲喔!

-01-Body Feels Exit
這首絕對是安室老粉絲熟到不能再熟的一支!
想當年的小麥色肌膚、小短裙+馬靴、甩著一頭長髮熱舞,
當年怎麼愛上她的完全忘記了!但...這首卻是讓她大紅大紫的開始,
把這首拿來開唱,真的很呼應二十年的主題啊!
當女神開口一唱”Body feels exit”...我都要噴淚了...
絕對要提一件事...當女神唱出這第一句後,往紫區看了一眼後就笑了!
((OS:我們就是坐紫區唷!))
知道這一笑有多特別嗎?因為表示女神心情是極好極開心的啊!
女神往常開唱,通常要唱了幾首之後才會慢慢放鬆笑開,
但~這次才一開場唱了第一句,就笑了啊!
媽咪我一定要跟東京場比較一下,東京場可是唱了第二句才笑了唷!
女神笑笑
可惜後來主辦方圓頂釋出的影片...一點都不高清!
害我只能截東京場的圖來充充場面...

先來聊聊女神的開場服裝和髮型吧!
如果要期待女神會有華麗造型或是新STYLE的人們...就別期待了!
俺家女神數十年如一日...服裝、髮型ONLY那個調調,
開場都會整個紮起來...換第二套服裝就會放下來了,
前幾年演唱會的髮型...基本款就是兔子頭...
然後再依兔子頭慢慢演化成其他類似款,
最近幾年有進步一點,會戴戴假髮了...這樣我都要受寵若驚了啊!
好吧~今年的髮型被戲稱為”波蘿頭”...
((請參考上面女神燦笑圖))
紮成這樣,都害我要一年一年擔心女神的髮際線...
不過,也不難理解女神為何每年演唱會髮型都大同小異...
一切~都為了跳舞方便!畢竟~俺女神是亞洲舞后啊!

接下來~服裝...
絕大部份都是短裙+馬靴...當然嘛!這是我女神的註冊商標!
看到小短裙+馬靴,一定會聯想到女神的嘛!
來來來,瞧瞧開場第一套,
第一套
第一套全身
金色閃耀短版外套加上白身連身短裙,當然~要加上白長靴,
當初看日本場流出的照片時,對這套我實在沒有很呷意!
但現場看了,好閃亮啊!
而且,這麼簡單的衣服,當女神穿著它站在九芒星最頂點出來時,
我只能說~就是霸氣!

-02-How to be a girl
女神把金色小外套脫掉啦!
她的身材真的好讚!生過一個小孩還這麼辣!
好啦!其實從開場到現在...口水還在一直狂流...
小外套脫掉了!
●圖片來源 / 台灣場官方新聞圖
第二首歌,女神終於也從九芒星舞台下來到大舞台啦!
又可以看的更清楚些...
不過女神不時在按耳機,似乎聽不太到似的...
可能太久沒有用耳機了吧!?
因為啊~俺女神開唱很少在戴耳機的,
聽說~不戴耳機唱...是很厲害的咧!
我女神就算沒戴耳機的音準還是很準咧!
所以...歌手開唱要戴耳機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有人知道再來解答吧!

-03-Hot Girls
前奏一出來我就尖叫了,哈~我的手機鈴聲來著!
單曲PV是麻豆走台步風格,邊走邊唱邊跳好好看啊!
一直想看女神現場跳啊!
唱了前半段後,女神帶頭往花道走了,
我真的好愛看她在舞台上走路!扭啊扭的~好騷!
後面跟了女舞者,整個又是霸氣十足!
怎麼會有人穿著高跟馬靴走路那~~~麼好看!((尖叫))
走花道
●圖片來源 / 台灣場官方新聞圖
當女神走到花道最前端,尖叫聲整個陷入瘋狂,
媽呀,她又離我更近一點啦!
HOT GIRLS

-04-NAKED
女神依然在花道最前端...
好喜歡看女神跟舞者一起排舞,各種的好看,

隨著舞蹈,女神在花道上朝著各方向的粉絲各種放電...
燈光不時放出綠色雷射光,以綠色雷射光做出各式變化,
尤其是女神走在綠光隧道裡~威風啦!
NAKED
女神演唱會的燈光效果向來都很美麗,
對了~日本場的演唱會一直都是沒有螢光棒出現的...
每次看DVD,下面永遠都是黑壓壓的一片,
女神不喜歡螢光棒...這是忠實粉絲都知的事,
不喜歡的其中之一原因,應該也是因為螢光棒會破壞演唱會的燈光效果吧!
這次台灣場也有正式公告不能攜帶螢光棒或會發光的應援物,
台灣的粉絲也超級配合的喔!很聽話吧~這也是女神愛台灣的原因之一吧!
不過,就苦了小巨蛋外賣螢光棒的小攤販,因為...生意不佳啊!哈...

-05-Sit!Stay!Wait!Down!
我有在好期待這一首的LIVE!
因為這首單曲既沒有PV,也沒有任何現場表演的影像流出來過,
害我對這首歌的舞充滿了好奇啊!
女神回到了九芒星主舞台,來鳥瞰一下九芒星吧!順便介紹它一下...
鳥瞰九芒星
這是第一個主要舞台,正面看似簡簡單單,
九芒星正面來一下!
從上往下鳥瞰就是九顆星星的樣貌,
但隨著燈光不同的變化,就會有不一樣的美麗...
從東京場截到一張女神賣萌嬌笑一張...
笑笑~
在台灣場,女神的笑容可沒有少喔!
這首歌我好喜歡類似小跑步的舞蹈動作,還有開腳合腳...
((呃...這樣形容好像有點那個什麼...不過我真的不知怎麼形容...))
當她唱到Sit和Down時,手指頭會往下比...
整個氣勢就是女王唯我獨尊啊!
SIT!STAY!WAIT!DOWN!
這首歌的整支舞~讓我很呷意!

-06-Get My Self Back
大螢幕出現陽光、樹影、水滴...
勁歌熱舞5首沒有間斷後...女神換了套衣服出現在右邊舞台嚕!
老娘我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又叫又拍手...累啊!))
因為~女神在紅區...離我們紫區太遠了...

後來發現...這首是我唯一真正有坐下來的時候...
女神的抒情歌不多,這首也是超級好聽,
PV更是去女神的故鄉沖澠拍攝...畫面美的沒話說...
一出來就一直笑一直笑...是要迷死誰?!
GET MYSELF BACK
因為女神這首都站在紅區那裡,大部份的時候我們只能看旁邊的大螢幕,
雖然只是透過螢幕看到這笑容,但我還是無法抗拒啊!

來說說第二套造型~這套我很滿意也很呷意!
雖然沒有新意...但~俺就是喜歡!

第二套
●圖片來源 / 台灣場官方新聞圖
雪紡紗的小短裙,加上金光閃閃的腰封和長筒馬靴,
波蘿頭拆下來...女神的捲捲髮也放下來了,
腰封這幾年似乎也成為女神的必備造型品之一,
腰封也是好適合她啊!

-07-Girl Talk
這首,就是一首賣萌歌!
當她從紅區小舞台唱跳到中間舞台時...扭啊扭,那個BODY好誘惑我喔!
中間大螢幕的畫面蝴蝶飛啊飛...
要附帶一提一下~女神演唱會每次搭配歌曲的LED螢幕效果,也都很漂漂啊!
總覺得女神也偏愛蝴蝶...某年專輯封面也是有蝴蝶...
然後某年演唱會也噴蝴蝶紙花出來...
GIRL TALK
唱到一半~就介紹女Dancer啦!
這次的舞者總計有十六位~男八個、女八個...
話說女神的舞者個個都是大師級的水準吧!
每個都身懷絕技...
但老實說...媽咪我沒有很認真的在看耶!
因為我一直在搜尋女神在哪兒?

-08-New Look
八位專業級的女舞者介紹完後~女神再次在九芒星出現啦!
依然是賣萌歌...一直裝可愛...一直送秋波...我都要暈了!
背景畫面依然是蝴蝶飛啊飛啊!
NEW LOOK

-09-Go Round
其實女神唱到這我已經快花轟了!
因為我都快要累屎了!這女人體力腫麼還那麼好?
又唱又跳大氣也不喘一下...
反正這首女神就來來回回在九芒星上移動...
隨著燈光明暗會出現在不同的星星上...
Go Round
好想問她要不要停下來喝口水什麼的...

-10-In The Spotlight(TOKYO)
傳說中的彩球出現啦!
台灣場也沒有賣!害我想要跟女神一起甩彩球都不行!
彩球舞

In The Spotlight(TOKYO)
●圖片來源 / 安室官方圖
不過,這首歌...在演唱會版中我覺得有加快節奏耶!
再之前,我就猜說這首歌女神應該會把TOKYO改成TAIPEI之類的...
事實證明,本人我又猜中啦!
後面女神大喊~”Come on Taipei Arena”!
聽到後俺立馬粉激動的問阿喵說:她是不是喊了Taipei什麼??
好啦!後來看到香港場後我有吃醋...
因為香港場她喊~I love HongKong...
但~她還是最愛台灣的啦!
台灣唱兩場耶!而且...女神官方FB在海外場的照片裡...台灣是放最多的!

呼呼呼~女神曲目共計30首...
我打算十首十首給它寫完...
一次寫完老娘可能會像在看演唱會時累屎...
記得某一年跟我家小舅舅在家看女神的演唱會DVD,
看到後來我家小舅說:她是要累死自己也累死粉絲嗎?
因為...這位辣媽女神演唱會向來是從開唱到結束~NONSTOP!

 

 

=====Unfinshed...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