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讓王媽咪插隊一下寫寫別的東西...
雖然我也很想一次把女神的演唱會寫完啦!
但...哇災短期內我不可能完成這項任務,
所以,只好把眼前簡單隨手就可以哈拉完的解決一下...
不然,照這樣按日期磨菇下去...我真不知我會拖到何年何月..

這天,天氣正好,早上要先去王小安同學的學校拍全家福,
這次的全家福啊~我頗滿意的咧!
所以還偷偷多挑了兩張...
((OS:都說是偷偷了...在這裡講不就公開了嗎?))
拍完照後,小朋友們終於盡情的玩開啦!
安的同學們

都是好同學
玩到後來我們準備要出發出去玩,都沒有人要說掰掰...
所以啦!小朋友還是一起玩時最黑皮啦!
最後,小朋友還是不敵威權,
終於一個一個願意跟著爸比媽咪屁股後面走啦!
我們終於可以出發去給機器人看啦!

其實媽咪本人一直很想去看A夢桑,
但場地沒有真的很大,重點是好像人一直都很多,
爸比一想到”人很多”,就連去的想法都沒有了...
之前看到花博新生園區有展覽機器人,票價還很便宜,
於是我們就來LOOK一下啦!

之前花博時,新生園區我們好像都沒有好好的走過,
記憶中,我和爸比有偷偷來約會一下啦!
雖然現在花博展覽沒有了,但公園還是可以晃晃走走啊!
還是有很多米粒的花兒可以欣賞...
花海

花啊花

掉落的木棉花
用心的公園工作人員,還把掉落的木棉花沿著樹幹圍成一圈,
現在正是木棉花盛開的時候呢!

我們此次的重點是看機器人...
我們是買套票,可以看機器人完後再去未來館,
機器人館有固定入場的時間,要控制入場的人數,
等三點入場  
館內有一尊好大的鋼彈喔!
鋼彈與雙寶 
它看起來真的很帥耶!
而且好高大威猛的FU...
等了一小會兒,輪到我們進場啦!
走上樓的感覺好像準備進入太空艙的趕腳...
進去嚕!
上到二樓,還有二位機器人迎賓呢!
迎賓的復古機器人
裡面的展示館,展示了各式各樣的小機器人,
只要按了按鈕,它們就會擺動,
展示館中一小部份的機器人
瞧雙寶多認真的在討論機器人啊!
好和諧的畫面喔!
兄弟討論中
展館內也展示了很多鋼彈的模型,
每一尊都挺精緻的,
小男生看到應該很想拿回家吧!
鋼彈
 
好多各式鋼彈
館內還有從法國來的會跳舞機器人,
聽介紹說在上海世博有展出過,
這次來到台灣啦!
跳舞機器人
機器人館其實也沒有很大,除了有機器人可以觀賞,
有些機器人也可以做互動...

看完機器人館後,我們就去未來館啦!
第一次進來看,老實說...我有後悔買套票進來看啦!
就...是花花草草,但沒有很特別的地方,
忍不住也好奇為什麼要叫”未來館”?
也因此只有花花草草...所以兩位小朋友哇啦哇啦叫著要走了!
完全對花草一點點興趣都沒有...
他們寧願到外面地方大的地方盡情的玩丟球!
所以,原本有介紹人員推薦我們可以去玫瑰園看看,
最後也變成只有老娘我一個人走去看...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那三個男的就給我在外面玩丟接球...
身為家中弱勢族群的本人,我也只好認了!
後來爸比還算有良心,進來陪我小晃了”幾秒鐘”...

總歸來講~新生園區滿不錯的,
地方大,跑、跳都沒有問題,
也不會有人太多阿雜的感覺...
下次應該可以真的帶棒球來丟了...

備註:這次相機不給面子,到了機器人館內就沒電了...
害我只好拿手機拍照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