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寫文啦!

原因一:沒時間。→很明顯的是藉口!

原因二:頭腦長蜘蛛絲,擠不出東西來...→這是藉口二號!

原因三:媽咪,懶啦!→這才是真相!

時間都跨越2013來到2014了....覺得自己好像不該這樣磋跎一去不復返的時光,

有些該記錄的...似乎該好好記錄...

不然等我年華老去想要回味往事時...完全想不起來...花生省魔術?!

甚至想要翻舊帳時,自己什麼都記不起來...這樣怎麼有說服力!?

在媽咪極盡發揮”懶到最高點”的幾個月來...

哇塞~字打到”幾個月”這裡...往前翻到最近的一篇文,

竟然是2013年8月中生出來的炫耀文!

我真的好會混喔!

 

好啦~簡單把這幾個月交待一下...

這陣子,偶爾當然還是有出遊啦!只是...懶的寫文...

有時連照片都拖了好久才整理好擱在FB...

這幾個月呢,媽咪跟著看了幾部ON檔的韓劇...

真心推薦~主君的太陽和繼承者們!么壽好看!

主君是有點靈異的愛情故事,看第一集時我竟然被嚇到!
主君的太陽
男女主角不是帥哥美女型的,但很有自己的特色!

繼承者們~超紅的啊!小鎬鎬真的超激帥!
繼承者們
裡面全都是俊男美女,尤其男生個個都是高個兒,

一個比一個腿長,真的很養眼球咧!

連最近ON檔的”來自星星的你”...也超級固的!
來自星星的你
是講外星人與地球人的愛情故事,很特別的題材...

全智賢演技放的真開,好多橋段都滿好笑的!

是說,曾經有一度想要學學人家寫什麼劇評,

但...想想還是算了吧!媽咪~那麼懶!哈哈哈...

十二月份,收到爸比送我朝思暮想的小黑相機,
十週年禮物~小黑
爸比簡直就是我的許願池了...還好我不常亂許願...(心虛中...)

至於為什麼十二月份有禮物咧?哈~是爸比媽咪結婚十週年啊!
十週年了!
瞧瞧,我連這個都懶的記錄寫下感性的文字了...

最後的重點來了,這幾個月,本人好像又長肉了!

這實在是很值得好好正視的問題!

爸比那天找到了十年前的婚紗照,讓我看了要好好檢討一下...

呃...結婚十年,也長了十公斤的肉在身上砍不掉...

我可以解釋為這是幸福肥嗎?!

 

至於我家那兩位天使與惡魔綜合體的少爺們,

該皮的時候,還是絕對不會跟你客氣!

每天都在跟他們玩心理戰...也是很累的啊!

所以...我懶是有理由的!

雜唸到這裡,應該差不多了...

希望新的一年我會勤勞一點啦!

不知道能不能砍個幾斤肉...那就更好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