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媽咪公司附近最近新開了一家日本麵店...

原本的店面是膳魔師和康是美...

這兩家店撤點後,閒置了一小陣子,

前幾個月開始叮叮咚咚動工啦!

我們還在想說不知什麼店那個大手筆,一下包下兩間店面,

話說...這一區的租金也不便宜吧!

 

就在敲敲打打幾個月後,完工啦!

就在七月份,它們就敲鑼打鼓的正式開張啦!
大門口的杠棒

店名叫稻產養助...外面有小電視介紹它們家的麵好像很厲害!

但說實在的,這家店整個弄的太高級,會讓人不太敢進去啊!

連以前原本在這附近會有地攤擺攤做生意,

但自從它們開始營業後,可能有關切,就再也沒有攤販了...

好幾次經過,只敢偷瞄一幾眼,

感覺裡面都是一間間包廂式的設計,

媽咪心想,吃個麵而已...有必要躲在房間裡吃嗎?

仔細看了一下裡面的客人,似乎也都以尼哄郎居多...

公司姐姐們一直有在說要找時間去光顧一下,但也一直沒成行,

沒辦法,咱們剛交接完,新老闆緊迫盯人啊!

 

好吧!就在這天,分會的幹事姐姐來找我們,

說要請我們去這家灰熊高級的日本麵店來見識一下囉!

服務生妹妹很認真的替我們帶了位,還真是在包廂裡!

不過旁邊還有另一組客人,真的都是尼哄郎...

坐定位,服務生妹妹再次恭敬的遞上MENU...
MENU來了!

它家的MENU是木板封面滴...做的還滿精緻的,有日本味!

我們來看看裡面的內容吧!

有介紹它家的麵是如何如何?但...媽咪我沒細看...
麵的製作

感覺上,它家就是主打麵的本身,可能純手工還是什麼的吧?!

我們...來看看讓我完全嚇到的菜單吧!
好...貴...

我只隨便翻了一頁拍照...因為我完全被上面的金額嚇到,

蝦咪!吃個麵要四百多台幣! 

但發現還挺多人來吃的!大家都是好野人啊!

最便宜的也要三百多...請客的姐姐點了一份是將近五百塊的套餐...

好暈好暈,雖然是被請客,但我真心的不知怎麼點下去!

好吧~就來看看我們點的餐吧!

 

姐姐點了一份醺鴨沙拉,沒有看到這份的價錢...

但我想,麵都醬嚇人了,這沙拉應該也便宜不到哪裡去!
沙拉  
還有一份煎蛋,上面還有店名...

正好五塊,我們五個人分著吃,

我完全不敢去想這個要多少錢!

口感嘛~很軟,但...我沒有覺得特別好粗...
煎蛋

接下來,是主角套餐登場囉! 
490元的溫冷麵

這是溫麵    
加上我,一共三個人點了上面這份套餐,溫冷麵,

不同的是,我點的沒有照片中的炸天婦羅...其他都一樣...

有炸天婦羅的~台幣490!沒炸天婦羅的...也要台幣430!

有沒有嚇死人!就這樣一個冷麵,一個溫麵,

再給你一咪咪的醬菜,就要四百多塊台幣!

 

來看看另外兩位姐姐的餐吧!
冷拌麵

上面這一份,也差不多要四百塊...

媽咪我持續震驚中...
忘記麵名 
上面這是另一位姐姐點的,原本她已經吃了幾口,

看到我要拍照,還儘量幫我把麵回復原狀...

不要小看這一碗,也是將近要四百!不是日幣四百喔!

 

好吧!這一餐,就在我很震驚中結束了...

說真的,我不知它們家在貴什麼?

湯頭嘛...沒有什麼特別的...

唯一讓我講的出優點的,就是它家的麵真的很Q、有嚼勁,

但這樣的收費真的很恐怖...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吧?!

我們公司附近有一家正統日本拉麵店,

一個套餐要二百多塊我都覺得不可思議了,

沒想到還有青出於藍更甚於藍的!

而且...這套餐四百多塊吃完,沒有前菜、沒有甜點...

姐姐們都說,我們應該不會再來光顧了...

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吃的高級麵店啊!


另外...這家店門口不像有些餐廳,還會把MENU放在門口,

讓你可以大概了解一下價位在哪裡,

你一定是進去了,屁股坐下來了,看到菜單要走也不好意思走了...

我們吃完走出大門,就有位媽媽問我們裡面的價位大概多少,

她聽了也嚇了一大跳...

好吧!如果有朋友看到想去吃看看這麵到底有多厲害,我是不會阻止你啦!

新事物總是要試了才知道嘛~

媽咪我是不會想吃第二次了啦!哈哈哈...(乾笑中...)

但每個人吃法不同,也許有人真的覺得貴的有理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