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都快過半了...

媽咪持續過著追劇、看劇、跟劇的韓劇人生,

還好現在沒有著魔似的凌晨等更新...

不然我應該會家變加上爆肝!

好看的連續劇記得要看...

但也不敢忘了孩子老公還是要顧、錢也是要賺、家事嘛係按做啊!

我還是很賢妻良母的...

OK...來吧來吧!開始囉!

這次我可是很貼心的把推薦劇的預告一塊兒也放上來了~可以瞧瞧先!

 

百年的新娘 主演:李弘基、楊真誠

百年的新娘  

星星播完之後, 我整個陷入劇荒...

每天上、下班變成只能玩糖果殺時間!

還好不小心看到了這一部...「百年的新娘」

簡直是讓我像是在沙漠遇到了綠洲!

這是一個家族詛咒開始的故事...

傳說~嫁給這個家族長子的第一個新娘都會說掰掰上天堂,

男主角為了守護自己愛的人,要去尋找破解詛咒的方法,

而這個家族的詛咒來自一個守護靈...

至於守護靈到底是好心還是壞心的...看倌們自個兒去一探究竟吧!

我只能說,剛開始常被這守護靈嚇到...我好怕阿飄的啊!

但瞭解守護靈的用意後,覺得祂也是身不由已...

剛開始是衝著男主角李洪基才看的,但看完之後我整個愛上女主角...
((有時我真的懷疑自己的性向...我好像愛女明星多過男明星))

她在這部劇是一人分飾兩角,

是擁有相同長相,但性格完全不一樣的兩個女孩,

把天使與惡魔的性格分別詮釋的好好!

這一部姐姐我很推薦的喔!給它五顆星~

看預告吧!↓↓

  

 

急診男女 主演:崔振赫、宋智孝 追劇ING...

急診男女  

其實這部比新娘還早播映...但我是看完了新娘才開始看它...

而且...現在還在烏龜速度慢慢跟進中!

男主角是繼承者裡的金元歐巴啊!

女主角是runningman主持班底裡的唯一紅花智孝!

主要說男女主角經歷了閃婚...然後又離婚...又怨家路窄相遇的故事,

大部份的場景地點是在醫院急診室...

至於為什麼會離婚?大部份的原因應該是有個灰熊顧郎怨的婆婆!

啊...那個婆婆就是繼承者裡金嘆名義上的母親

這次又是演一個讓人翻白眼的角色,讓她很難在我心中扭轉形象了...

這部是閒暇時拿來打發時間看的劇,

所以暫時也不好說好不好看,只能說有些地方還滿好笑的...

等看完再來說說心得吧!

 

天使之眼 主演:具惠善、李尚允、南智賢、姜河那 ON檔...已棄

天使之眼

這部是看了網民推薦才想說看一下的!

第一集真的有一股吸引我看下去的慾望...

男主角的爸爸是消防官,

在休假時接到隧道意外的緊急通知而臨時去出任務,

而女主角和媽媽也正好在這場意外中,

他們的爸爸和媽媽都因這場意外而喪生,

女主角也因此失明了...

兩個少年時期的男女主角又因緣際會相遇而相戀,

但又因為男主角的媽媽意外過世而又分開...直到長大再相遇...

總而言之,是很正統的愛情故事!

but...我看完少年時期之後,現在想要棄劇了!

其實當初也是看到少年時期的男主角是繼承者的學長演出,

才想說給個面子要look一下...

學長也不負我的期望,少年時期還挺好看的,

尤其媽媽那個角色讓我好喜歡,好樂觀的媽媽啊!

心中還默默希望我也會是那樣的媽媽...

只是只是,男女主角長大後...我越來越看不下去了啊!

因為我實在無法把少年時期的男主角和長大後的男主角聯想在一起...

再加上長大後的劇情走向有點太文藝,步調太慢了,

我每次看都忍不住想睡再加上一直按快轉...

所以我默默有想要暫時放棄這一部,也許哪天我劇荒了會想到它再來瞄一下...

 

Doctor異鄉人 主演:李鐘碩、朴海鎮、姜素拉、陳世妍 on檔/跟劇ing....

Doctor異鄉人    

這部還沒上映,我就殷殷期盼它的播出了!

看看這個卡斯,嘖嘖嘖...有”聲音”的李鐘碩和”星星”的朴海鎮!

然後一瞄還有我喜歡的素拉妹子,認識她是因為韓綜"我們結婚了",

好喜歡真實不做作的她!

這次李鐘碩終於不是再演高中生了...不過還是有高中生part就是了!

小時候和爸爸一起被綁架到北韓,也被爸爸培養成天才型的胸外科醫生,

後來為了所愛的女生,逃離北韓回到南韓,

回到南韓的他,依然不放棄尋找自己愛的人...

說到這李鐘碩,看了他的幾部劇,他的演技真的越來越好了,

難怪能入圍百想藝術大賞戲劇類的男主角!

朴海鎮所詮釋的男二,也很不同於星星裡的輝京...

是個擁有帥氣外表和醫術精湛的醫生,

但感覺他在裡面又好像很深不可測,

常常蹦著一張臉,跟陽光浪漫的輝京好不一樣啊!

目前還在播出中!看了這部更覺得天使的步調真的好慢...

如果有看城市獵人的人,會發現這部裡面也有好多城獵出演的演員,

害我一直想說等等會不會李允誠(城獵男主角名)也出現了!

還有哇~明明感覺這應該是部正經的劇,但又有點喜劇梗...

還挺推薦異鄉人的喔!等全部看完再來給星!

↓↓看預告吧!↓↓

  

你們被包圍了 主演:李昇基、車勝元、高雅拉、安宰賢 on檔/跟劇ing....

你們被包圍了  

其實剛開始看到這個片名,實在勾不起我想看它的慾望,

但又是看到這卡司啊!大咖咧!

好吧!我承認我主要是看到頌伊弟"安宰賢"也出演了...

於是在首播前,找了預告來瞄一下...

結果一瞄發現還挺對我的胃口咧!節奏也是很快,感覺也有點搞笑...

所以也就很期待它的播出啦!

是以警署為背景的故事...四個新手警察進入刑事局破案經歷為主軸,

但其中一個新手警察(李昇基)進入刑事局是有目的FU,

他幼年時,媽媽因為替警察(車勝元)作證而被殺害,自己也被追殺,

所以對警察心生怨恨...長大之後他改了名字,並選擇進入刑事局...

感覺有點想要去復仇的FU...

正式播出後,它果然也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難怪我那麼想要棄了天使啦!真的不喜歡慢吞吞...((又提...))

一樣推薦...一樣要等看完才給星... 

↓↓看預告吧!↓↓

 

 

我是分隔線   

現在,媽咪就在每個禮拜反覆的跟劇等中字更新的輪迴中...

所以會不定期再更新心得囉!

寫到這...我要來去看異鄉人第四集了!

 

 

=====continue...=====

 

 

 

arrow
arrow

    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