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最終回啦!

前幾天才又回味了收錄台灣場的08-09年Best Fiction演唱會DVD,

說真的,那一年雖然坐在遙遠的三樓,卻讓我感動好久,

尤其最後發行的DVD收錄的是台灣場,

讓我每次看到片段,都會回味起當初的激動...

二十年的演唱會,絕對也是經典,

能參與其中,更是莫大的榮幸啊!

 

-21-YEAH OH

這首歌我好喜歡,

當它MV出來時,好喜歡這支的舞...

光是看到女神一直擺動她的下盤,就覺得好SEXY!

所以,一直好想看到她現場跳啊!

女神這首從開始就是站在音箱蛋糕的頂端...

說了我們這次位子有點偏...所以,嗚...看的有點吃力...YEAH OH
但...這是無法阻止我要盯著女神看的決心!

唱到中間時,換介紹八位男舞者啦!

話說,安室的舞群有些都是跟她跟好久了...

從這裡也能看出來她真的很念舊,

再次跟大師級的男舞者們說聲SORRY...

我依然沒有認真看你們跳舞,

因為我很全心全力的盯著女神在衝蝦咪?

介紹男舞者時,女神轉到音箱蛋糕的左側坐了下來,

翹起了玉腿一直在揉自己的腳...

要一直穿著這麼高的鞋又唱又跳,

雖然那雙腿已經千錘百鍊了,但還是會痠吧!?

 

-22-Chase the Chance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覺得這首歌好累人...

不,應該說~女神早期的作品都好累人,

音調高就算了,還節奏這麼快!

要聽女神唸RAP,就是這首了...

氣不足的人不要學,應該會斷氣...

東京場的舞台很寬大,

兩側舞台的距離應該比小巨蛋大了兩倍,

在東京巨蛋,女神從左側到右側是用跑百米的速度,

在小巨蛋,她就輕鬆多了,走快點就好了...

這首的編曲有稍微改過,舞步也加了點新東西...

 

-23-Let's Go

音箱蛋糕後面的大螢幕蹦出了皇冠和兩個大喇叭...
Let
上一首唱完,感覺女神有累了...

連續兩首又快Key又高的歌,

說真的,雖然女神有疲態,但音都很準...沒跑音沒搶拍!

唱到高亢處還給我放煙火...

還是連環放...結尾還來個大奔放,是要不要那麼HIGH?
哇喔!
很好!日本有的,咱們台灣也有!

放煙火PART,有HIGH!

 

好啦!來到這裡,熟悉的安室粉都知道,要安可啦!

在大家喊著NAMIE...NAMIE...之後,

大螢幕呈現出後台的景像,不是預錄的喔!

這時女神換好了安可裝走向後台,
IN後台
上面這個截圖咧~是日本場的喔!

不同於日本場,女神在台灣是穿白色版的T恤,
要安可了~
●圖片來源 / 台灣場新聞圖

桌面上放了很多字牌,等著讓女神選用...

之前看粉絲講,在日本場時字牌意思大概是...

謝謝大家來啊...沒有MIC時間很抱歉啦...請大家聽老歌...之類的...
舉字牌時間
台灣場咧~字牌的內容都改成中文了,

女神在大螢幕裡是又嬌羞又可愛,笑到我看了都快融化了,

也因為這樣,台灣場的字牌到底寫了些什麼,

我又是完全的莫宰羊,整個沈浸在她的笑容裡!

不過,應該跟日本場差不多的意思啦!

 

-24-Try Me  &  -25-太陽のSEASON

這兩首歌有點像是組曲放在一起唱了,

很早期的歌...

 

-26-Big Boy Cry

尖叫!再次尖叫!

在小巨蛋開演前,就有在猜說會不會把新歌放進去?

後來有粉絲在小巨蛋聽到女神彩排時有唱!

好哇好哇~我就一直在想都快唱完了啥時要唱這首新歌啊?

結果,真的有?!

把原演唱會曲目中的其中一首換掉,改成了新歌,

也就是說,全世界~新單是在台灣首次公開演出咧!

是不是該尖叫!!!!!就說她對台灣很特別的嘛!!!!!

來來來...我們直接看影片卡緊!
這段都快要被她迷到瘋了...太可愛了啦!

又招手又眨眼又笑啊笑...
BIG BOY CRY

BIG BOY CRY
●圖片來源 / 台灣場新聞圖

聽完我立馬愛上新單曲!!!!! 

 

-27-Baby don't cry

本人我心中的第一名出現啦!當時票選就是選這首...

每次心情不好,找這首歌來聽一聽,

心情就會跟著美麗起來了...

可以現場聽這首歌,也讓我覺得好幸福...
baby don

-28-Can you Celebrate?

什麼叫做經典?這首絕對是女神所有歌曲裡面的經典...

前奏一下,我又泛淚了啦!

可以現場聽到這首歌,不知有多感動了...

想當年,我還說等我結婚時,一定要用這首歌進場...
((不過最後沒有...我可以再重結一次嗎?))

想當初,發下豪語時我還是個高中生,

一晃眼,這麼多年就醬過去了...
Can you Celebrate?
好謝謝她一直都在喔!

 

-29-Only You
ONLY YOU
越來越接近尾聲的FU...好不捨喔!

這裡我要小小抗議一下...

為什麼日本有汽球飛下來...台灣沒有!
日本有汽球
不公平啦!不公平啦!
((人家日本場也沒有新單首次公開...乖...不要鬧...))

看了日本場的場地,才真的覺得台灣的粉絲好幸福,

可以那麼近的看女神...

難怪一堆日本粉都衝台灣場,害我們搶票搶的更辛苦...

唱到後面,女神把毛巾拿出來甩啦!

我的毛巾也終於可以甩啊甩啦!

 

-30-Say the Word

嗚...嗚...嗚...最後一首了!
最後一首
這次見到她...下次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最後,女神終於開金口了,

但內容跟每年每場演唱會所說的內容都一樣,
SAY THE WORD  

在台灣,當然入境隨俗說了中文的謝謝...

最後,在進入後台前,給了全場粉絲一個大飛吻...

 

將近三個小時,沒有停歇的熱歌勁舞,

把自己的體力用到最極限...

給粉絲的是滿滿美好的回憶...

 

有人說~安室的演唱會很無聊...因為全場只有唱和跳,

沒有TALK...沒有與粉絲的互動...

我只能說,那個人錯了!

只有唱和跳,是她想把她的表演完整的呈現給粉絲,

她的互動,都藏在每一首歌裡...

用力的向粉絲揮手...讓粉絲跟她一塊唱...

有人說~安室的服裝造型舞台沒有新意也不華麗...

甚至有人說她的舞台弄的像工地一樣...

那我只能說,如果想看華麗的服裝和舞台,

就請你不要看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了...

她念舊,不論人、事、物...喜歡的就是一直喜歡...

而每次服裝和髮型,也都是為了考量她跳舞的需求,

舞台嘛~怎麼說...看演唱會....

我們要看的是藝人本身,不是舞台吧!

 

出道二十年了,真的不容易,

而且又一路經歷了那麼多事情...

卻對自己所喜愛的一直不放棄,堅持做自己要做的...

台上是霸氣的女王,私下卻是容易害羞的小女人,

一直覺得身為她的粉絲是很驕傲又幸福的一件事,

所以~我會一直一直一直醬愛她下去的啦!

 

最後~有興趣的人再看看台北場的新聞報導唄!

 

 

 

=====END=====

 

 

 

arrow
arrow

    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